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公司設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八月二十日

‧公司人員:目前約六十人左右,分屬票務、業務、旅遊、會計、總務等部門。

‧營業項目:代辦出國手續及簽證,代售國內外機票,國內外旅遊、各種觀光列車、安排獎勵旅遊及商務考察事項等。

‧具備條件:a。) 旅行同業工會會員 b。) 品保協會會員 c。) 履約保險500萬元 d。) 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會員


本公司是由一群對旅遊方面相當有興趣及研究的人所組成的甲種旅行社,尤其專長於國內旅遊、亞洲、東南亞、東北亞、美洲、紐澳地區及歐洲地區之旅遊安排及公司特殊行程設計或商務考察之安排,票務方面更有代理中華航空、國泰航空、長榮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其旅遊專業水準領隊素質方面亦有好評。


穩健經營是正洋旅行社發展的理念,隨著業務量的成長而一步一步壯大枝葉,根紮得穩,就可以挺得越直,長得越高,成為一株茂盛而充滿活力的大樹。


正洋旅行社從政府開放觀光,到現在國人足跡遍佈五大洲三大洋,正洋旅行社以【誠信】建立品牌知名度,一步一步陪國人由台灣出發,開展視野,擁抱世界。一切對於【品質】與【誠信】的堅持,正洋旅行社依然堅持以行動展示決心,贏得顧客滿意,讓社會對旅行社的印象脫胎換骨,肯定業者努力邁向企業化經營之道,不再是只會找客人、帶團出國的游擊隊行號。

旅遊宗旨

帶著您的觸覺、嗅覺、感覺,跨入我們安排的生態之旅。生態旅遊是相對於大眾旅遊(mass tourism)的一種自然取向(nature –based) 的觀光旅遊概念,並被認為是一種兼顧自然保育與遊憩發展目的的活動。

生態旅遊宗旨

1.以自然為基礎,並為長期保護當地自然資源而努力。 透過引導解說讓民眾因瞭解而尊重自然,以實際狀況給旅客較正面的認識生態旅遊。

2.為當地社區及自然生態帶來經濟利益,提供社區回饋機制,讓居民能生於斯,安樂於斯。

3.以永續發展為目標,制定周詳規範,以約束遊客活動及各項開發行為。


所以,生態旅遊的旅客
a.我們隨身自帶餐飲用具,要帶碗、筷、杯。
b.我們不隨便浪費資源,隨身用手帕,減少用餐紙的量。
c.在旅遊中不喧嘩。
d. 我們是過客,所以不帶走也不留下任何物品。

本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細心妥善提供旅客最完善之旅遊服務,雖不敢說在旅遊界名列前茅,但來自各大機構的好評與鼓勵,確實給予正洋旅行社相當地支持與肯定。因為您的支持,讓我們隨時提供更快、更新之旅遊及票務資訊供參考選擇。

匯款資訊

帳號:正洋旅行社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071-118-636-803

中國信託城東分行

銀行代號:822